1.jpg

 

 

今天冷氣團依然在發威,當然我家這邊也不例外,到了晚上更是冷得不得了,現在變成清晨和晚間超冷,中午卻非常熱,總覺得地球好像快滅亡了@@

到了九點多,我待在家裡又冷又餓,於是決定開車出去覓食一下,本來想說要到7-11買或是去買個雞排來吃吃

但是突然想到,啊~~~我不是在集點要換全家的公仔嗎???記得我還缺兩點(66元可以換一點,5點集滿再加39元就可以換一支公仔),馬上殺到全家去買東西

剛下車就覺得超冷的啦!不過這樣的天氣如果來碗「統一大補帖」最爽了!我最喜歡是當「歸鴨細麵」和「麻油雞麵」,真的很香 ~~~~︿︿

又買了一堆東西後,終於超過66元換到一點了,只差一點我就可以換了

基本上我覺得全家這次招財星設計的公仔我都很喜歡,不過我特別想要「麒麟」和「蟾蜍」那兩隻,「龍龜也很討喜」(最上面笑笑那一隻),看來又可以使用SECRET來實現一下囉!

明天應該會有機會再買個東西,希望能換到我想要的公仔啊~~~麒~麟~~~~蟾蜍~~小龍龜~~我來啦!

 

全家招財星網站

http://family.webgene.com.tw/moneycome/index.asp#/p3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ibitana8 的頭像
    bibitana8

    榮耀時刻的境界!

    bibitan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